我 待亲。

“怎么样 ?”过了一会儿手机屏幕亮起来,提示有一条新短信——为了省电白客连振动提示都取消了。

海上风浪不小,白客被颠簸得头昏脑胀,他眯着眼睛看手机,看了好一会儿。“有点想回去了 。”然后打出来一句话,想想,又一字一字删掉。“还行吧” 他回复。

“好容易出来一趟,你也跟人多聊聊天啥的。”啧,这谆谆教诲的语气。
聊天……他转头看了看聊洗面奶聊的蛮high的两个姑娘 ……聊啥?

船头劈开的水面卷起白色泡沫黏附在船尾,在太阳光下有气无力地破裂着。白客盯着看了一会儿,胃里涌上一口酸水。

“行啊,你就等我给你聊个嫂子回来吧。” 发完他把手机翻过来捏在手里,摇摇晃晃挪到小鲜肉身边,起了个话头。

小爱默默握着手机看着静默的屏幕。还以为他能发个想回家什么的 ,这样看起来,玩的应该挺开心的……吧。

可是说到底,还是……不放心。

很久以前听说过一个实验 ,大概是什么古旧植物标本重新栽培又成活的故事 。
他心里白客就像那株草 ,一点点地从那么干瘪的一小坨,慢慢地舒展着长开来。可能送到别人眼底下依旧会被嫌弃说怎么这么小啊颜色这么暗。
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啊,你又不像我一样一直看守着,知晓他挣扎着一路走来的过程。那些凌晨的泡面,那些翻烂的剧本,那些看起来特别遥远的、因为本身卑微而显得愈发异想天开的梦想。

小爱不知何故甚至希望白客不要玩的太开心,偶然也要难过得想回家。然后被自己矫情的想法恶心得噎了一下。

毕竟他现在已经开始走向远方……将来,还有更远。

小爱偏头看破开一片霾摔在桌面上的模模糊糊小束阳光,伸手指过去搭在上面。

啧。怎么说,这种自豪又心酸的心情……大概就是养成系的精髓吧。


啊呸 ,怎么莫名这么恶心!

…………而且养成也轮不到自己吧,应该是叫兽………………
靠,好像更恶心了!!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oge | Powered by LOFTER